贝斯特bst2222-全球最奢华的游戏-welcome

中工策控入选大连市创业项目库

发布时间:2019-02-13

        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大政发〔2017〕46号)、《大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大财社〔2017〕1284号)有关规定,市创业服务中心决定征集大连市创业项目库创业项目,鼓励单位(个人)积极推荐创业项目,帮助有创业愿望者实现创业,经过严格筛选,包括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在内的14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批大连市创业项目库。

 
       大连中工策控作为一家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的“双创”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产品及模式的创新,只有不断的创新才是中工公司未来发展之道。中工自主研发的一站式过程仪表交易平台中工电仪汇(www.dianyihui.com),为买家提供正规产品、资质齐全的仪表品牌,自营的销售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指导。电仪汇作为专业过程仪表自营电商,志在连接企业一切过程仪表需要,成为过程仪表产业互联网领导者。通过高效的供应链整合及IT研发优势,向集成商、配套商等商业客户、以及小型工厂提供一站式过程仪表整合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多品类小金额采购的隐性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采购活动透明化和可追溯.
电仪汇目前汇聚的仪器仪表企业有:大连道盛、河北科瑞达、安徽天维、天津大港、安徽皖科、杭州特力声、北京昆仑海岸、北京九波、大连玛赫、大连海峰、红旗仪表、苏州三丰、上海凡宜、马鞍山汇隆、大连莱力柏等。
 
 
       中工电仪汇上线的授权流量仪表有:超声波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旋进漩涡流量计、椭圆齿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螺旋转子流量计、腰轮流量计、超声波水表、超声波明渠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表、叶轮流量计、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金属转子流量计。
       物液位仪表有:静压投入式液位计、单法兰液位计、电缆浮球开关、音叉物位开关、电容物位开关、磁性浮子液位计、浮球液位开关、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液位差计。
 
       压力仪表有: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压力表等。
 
       水质分析仪器有:PH计、溶解氧仪、ORP、电导率、污泥浓度、浊度等。
 
       在线监测仪器有:COD、氨氮、总磷、总氮等。
 
       二次显示仪表有:单回路数字显示仪、流量积算显示仪。
 
       温度仪表有:PT100、PT1000
 
       气体及安全监测有:硫化氢检测仪、甲烷检测仪、甲醛检测仪、一氧化碳检测仪、臭氧检测仪、氨气检测仪、氮气检测仪、二氧化碳检测仪、可燃气体检测仪、氢气检测仪、氧气检测仪。
 
       物联网智能终端有:RTU(GPRS)、DTU、抄表平台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