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2222-全球最奢华的游戏-welcome

中工策控中秋节日祝福及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编辑:文秀  日期:2019-09-10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花好月圆,中工策控全体员工提前祝诸位新老顾客和合作伙伴中秋快乐。

      说起中秋,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想起嫦娥奔月的故事,而中秋的起源,一则来自于古代的帝王祭祀,二则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八月中秋,农作物和各种瓜果都陆续成熟,农民们为了庆祝丰收,而有了中秋节。而中工策控每天都是忙碌的中秋节,全部来自于客户们的信赖。

 

       中国人的节日和饮食永远无法脱离,月饼作为团圆的象征,更是中秋节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食物。尽管南北方甚至于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的习惯和月饼的种类,但是中秋那天都会咬一口圆圆的月饼,月圆,人团圆。

 

      在现代信息化工业化的时代里,中秋节庆丰收的意义可能稍微远去了,但是回家和团圆,却一直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今年的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离的很近,可能有些离家外出工作的人,短短的三天假期回不去,也有一些人准备国庆假期再回家探望。但无论身在何方,团圆的心总在一起。

 

中工策控中秋放假通知

放假时间:2019年9月13日、14日、15日共三天

      中秋节的假期,有人已经买好车票准备回家,有人计划行程,准备旅游,也有很多特殊岗位的朋友们,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为了让节日平安顺利,而坚持在岗位上。在这里,中工策控全体员工向大家道一声中秋节快乐!        

      短暂的假期是为了好好的放松和休整,假期过后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来服务大家,祝朋友们假期愉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