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2222-全球最奢华的游戏-welcome

热烈庆祝中工策控登陆新四板

发布时间:2019-05-11

       为抢抓国家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机遇,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支持我市企业科创板上市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5月10日,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指导,大连市交易商协会主办,大连股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大连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大连资本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643345.jpg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有幸参与了这一盛会,并且在大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作为科技型企业,我们一直在行业领域内深耕细作,这一里程碑的时刻凝结了多少人的汗水,多少人的泪水,我们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做到更好。

643345.jpg
       

       此次2019大连资本论坛活动内容丰富、精准务实,为众多企业带来了资本盛宴,活动凝聚了社会各界对我市“发展资本市场和建设创投中心”的共识和智慧,进一步夯实了我市科创企业上市储备和培育基础。

 643345.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