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2222-全球最奢华的游戏-welcome

健康养老产业开放补“短板”

发布时间:2019-01-24

        明年我国空巢和独居老人数量预计会有1.18亿人之多。昨天“中日康养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披露,我国已基本确定健康养老产业将全面开放,中日之间可就此深入合作开发。

       与会专家预计,明年我国老年人口将达到2.43亿人,其中失能老人会达到4200万人,80岁以上高龄老人将达到2900万人,而空巢和独居老人数量也会有1.18亿人之多。未来,我国老龄人口年增速将达到两位数以上。

       日本是当今世界老龄化程度最高,康养产业体系发展最完善的国家之一,值得我国在此方面借鉴学习。

       我国已基本确定健康养老产业将会全面开放,中日之间可就此深入合作。他分析,随着我国钢铁、煤炭等产业去产能工作的推进,健康养老等产业恰好可以反向增加产能,加快发展步伐。而中日两国相关产业间加大合作,有望迎来新一轮投资。

 

 

Baidu
sogou